Tuesday, May 5, 2009

考试结束==毕业??

四年的大学生涯,八个学期的考试,大大小小的测验,结束了... ... 那就... ...等着毕业?唉,发梦都没那么早!昨天刚开始我是我的实习生涯!昨天开始,很多学生都对我说:“Good morning, teacher!” 啊... ... 是啦!我就是Miss Ee。

回想昨天,真的过得实在充实。从早上起床,梳洗打扮,就出门去了。在路上还遇到三年前的变态uncle,一看到他眼泪就在眼眶里打转了。还好后面上来了一辆汽车,我就赶快加紧脚步,三步当一步跑,到了公寓的门口就直接跳上我亲爱的partner~Annie的车上。很快,还没七点我们就到我们的学校,SMK Seri Tasik了。哈哈!感觉上好像是迫不及待想要教书的老师。

找了副校长,拿了时间表,研究了一下就下楼开周会了。星期一,不知大家还记得那些日子吗?我领悟到了他们的“效率”。派个队进礼堂竟然也用了近半小时!天啊!观察了一下,觉得这件学校的学生都“不是很乖”。唉... ...虽然早上是老师,但我们下午还得回UM考试!趁了周会的时间k了一下书,但都不是很进脑。当听到别的老师说我拿到的班很难搞时,我所读的notes都直接直射弹出脑了!救命啊!

在这里报告一下我的时间表。
Mathematics: Form 1 Arif... 第二班
Science: Form 4 Bijak... 第四班,就是传说中难搞得班。
PJK: Form 1 Cerdik... 最后一班,但还好,因为只有十几个女生。

一整个早上忙上忙下,找老师找书找位子找椅子... ...终于可以想要去吃饭时已经是学生的下课时间了。为免和学生争饭吃,我们有礼让精神的老师就把快饿坏的肚子忍了下来,决定不吃了。因为等下一下完课,我们都齐齐要进班上课了。很紧张啊!

终于,钟声响起了。我也乖乖的拿起手提袋,战战兢兢的走向课室。没办法,我没partner那么幸运,可以进班看老师教书偷师,多好!真不能想象我当时的心跳可是多么的快。有了四年前被学生欺负的经验,真的是很恐怖!还好,神保佑我,这班小孩还算乖,听话。始终是中一而已,比较容易控制。顺顺利利的,我上完课了!万岁!

一上完课,十二点半了,我和Annie就马上赶回UM准备下午三点的考试。什么?老师也需要当学生?没错,是真的!考完试回家,第一件做的事就是倒头大睡。第二件事就是起床继续念书,今天早上还有最后一张考试啊!“老师,加油!”,我的housemates临出门前是这么跟我说的,他们去Kuala Selangor看萤火虫了。啊,好羡慕哦!就这样,我k书到凌晨两点多。

终于,今天到了。早上考完了最后一张考试,没什么感觉。这是毕业了吗?没有!不要发梦了!你还有两个月要捱啊!

Good morning, teacher!明天又要听到这句话了... ...

2 comments:

  1. okok, don't want Good Morning.

    Dear Miss Ee,
    GOOD AFTERNOON, TEACHER!!

    ReplyDelete
  2. Haha..u so clever.. today i passed by a group a students 3 times, they greeted me 3 times "Good afternoon, teacher!". But my colleague said they mengintai under my skirt after i passing by.. Haiz, terrible a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