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有意义的事

今天充分的利用了我宝贵的时间!见完教授上完课后,就直奔图书馆,和我亲爱的两个roommate一起努力。

p/s: 图书馆三个字已经消失在我生命里很久了!

他们忙着做thesis,我忙着念书做练习。虽然进展不是很乐观,但至少我有努力。如果呆在家里,一定是虚度光阴,哈哈!

现在在等着我可爱的Dear下班然后一起去吃晚餐,也是另一件有意义的事哦!

明天再接再厉!

努力!


文婷和我


思瑶和我
午餐时间和roommates一起去了11th College吃阿拉伯餐,透透气。难得第一次来到,拍拍照留念。哈哈!

2 comments:

  1. Hi, it's a very great blog!
    I could tell how much efforts you've taken on it.
    Keep doing!

    ReplyDelete
  2. Thanks for viewing my little blo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