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失而复得

今天一整天呆在图书馆k书,五点跟朋友去看看我实习的学校,六点吃肉骨茶,六点半发现皮包留在厕所的马桶上!
衝啊!七点回到图书馆。再衝啊!衝上了厕所。
心里在想,那个看到的“好心人”可以拿我的钱就好吗?把残骸留下给我都好。
没有了,在厕所里,连个红色的影子都看不到了!像疯婆子一样翻垃圾桶,也没有。
下来问柜台,好心的图书管理员帮我问同事,我终于可以展现回我的笑容了!
我的学生证、身份证、提款卡、现金,全部都还在!
p/s: 我的现金有RM763,不见我真的会疯掉!
要谢谢那位拾金不昧的好心人。据图书管理员说,她是个华人女生。只可惜她没有留下姓名和联络方式,不然我可是要好好答谢她。
短短的半个小时,心情的起伏真的让我喘不过气来。明天决定请两位陪我劳累奔波的best friends吃sushi king!
Annie Goh and Chan Yih Shian... get ready ya!

4 comments:

  1. haha....msut thnk me ...so when my 2nd times shushi king?

    ReplyDelete
  2. wah.. stil hav 2nd time? borrow the sushi king card in public for 2nd time? so paiseh..

    ReplyDelete
  3. welcome.. haha.. next time u treat me lo..

    ReplyDelete